close

雖人本人還未要結婚寫這篇文章好像怪怪的,但它的超高CP值讓我覺得不寫都對不起它阿

不過我覺得如果您是要求服務要超好要求每件事都要有人提醒親切的說服妳加價跟顧前顧後,那這間可能也不太適合妳

因為整間店的人手加起來就約3位,一位還是兼職,主要的照型師跟業務跟新祕都是同一人,可想而知她有多忙碌了,

所以挑照片,請自己來(超沒壓力的不用擔心一直有人在旁邊鼓吹加價)

但穿婚紗這等大事她們可是很重視的,去幾次她們都會很熱情為妳服務

 

進入正題啦~

會接觸到這家婚紗店是因為我的好姐妹要結婚了,

當她一決定要結婚後就看到她不斷的在網路上找各式的婚紗店資料,

而我本人是個在園區上班的小上班族,平時也有大量的時間可以碰電腦,在她認真做功課的同時我也幫著她上網到處找找

最後找到了它-->竹東佳人(佳人新娘世界)

剛開始好姐妹的想法偏向省錢,經濟,實惠~必竟動輒好幾萬的婚紗拍下來對現在的小夫妻來說也是一筆負擔

當然還有一個超級重點,我的好姐妹不是瘦新娘而是有點肉肉的所以一開始她的方向朝著個人工作室與自助婚紗攝影的方向去找

但我告訴她,我們年紀也不是20初頭身材也不夠好,那種跑跑跳跳奔跑的拍法實在不太適合已經30的我們,留給年輕人吧

所以我告訴她去市區的新竹青樺看看吧,我覺得要嘛不拍要嘛就要拍好一點的,可以找好一點的最便宜的組數

當初看好像是20組4萬多,禮服數就是一般配法,拍照3套 訂+結好像也3套再送一些幾選一的,細節我忘了

看到這邊其實我覺得風格不錯,加上小姐人也很好,我們告訴她我們的顧慮,因為新娘怕沒衣服可挑可否讓我們先看看

我們去看了,但很殘忍的是....真的能挑的不多~所以就算真的挑到可能也是很勉強的,之後再看攝影師,風格不錯的都要加價

總之看過後我們沒有立刻下訂,我們選擇回家再找找,之後有聽說有Doris跟水溝槽工作室也很不錯,

但因為當初考慮會碰到婚紗可以選擇的問題就先沒去看了,

後來我上網找到竹東佳人,我發現網路上推薦的雖然不多,但大多非常正面,

我告訴新娘不如去鄉下看看吧說不定便宜一點比較不會有這麼大的壓力,等看完後真的不行再找工作室吧

寫到這,一定有發現為什麼我好像跳過市區的連鎖店呢?因為每個結過婚的人都說除非大致決定,不然進了各大連鎖店是很難脫身的

所以我們也就先排除在外了~

第一次去竹東佳人(佳人新娘世界)時,只看到有點老舊的招牌,不瞞大家說是有點嚇一跳,真的有點懷舊....

門口照  

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人已經到門口的事實,而事實上門口的假人身上的衣服非常的漂亮,稍微讓我們忘了招牌的事

一入門是親切的老闆娘,也就是我剛提到的三人成員之一,她是個很有經驗的阿姨,身上的衣服都是三宅一生的,

之後無意聽到她說她年輕時生意做的滿大的,好像還去法國不知道唸書還是工作,總之真的是深藏不露阿~

後來一開始先談價格跟組數,我記得她便宜的有2萬多的到5萬都有

只要過3萬左右的門檻所有婚紗幾乎就都可以穿了,但詳細的價格還是要自己去問唷~我朋友是訂3萬左右的,就是禮物不加價(但後來我有看到阿姨買了一件天價的水晶手工禮服,那件應該就會加了,再不加也不合理啦)

我朋友後來告訴阿姨我們因為是胖新娘的顧慮想先看看婚紗,阿姨非常阿沙力的帶我們去看竟然...直接讓我朋友試穿還讓我拍照看看她是

不是漂亮~我覺得能做到這樣都不是市區的店可以做的,之後多去幾次真的感覺阿姨真的把客人當做朋友,她們一點都不計較

只要新人滿意就是她們最大的成就感了,

就在試完幾件,我看到它們的婚紗真的大驚!!!!因為質感真的真的超級好~絕對不會灰灰黃黃的,也不會脫線,

以前我陪我另一個姐妹去試婚紗在板橋,我那姐妹身材超級無敵好,竟然挑不到幾件能看的,稍美的都要加價,但每件這樣加哪有辦法

這邊的婚紗質感好基本上都是市區要加價的品質,而且不分外拍跟婚禮穿的,因為阿姨她們很常進新衣服,不夠美的也會台汰換掉

有一次我看到一件好漂亮是新的百摺晚禮服,想說它怎麼被掛在樓上了,後來惠蓮(阿姨的媳婦也就是身兼多職的新秘)告訴我那衣服不能

,看起來超漂亮,但穿起來完全不行,所以只能收起來了....是不是很為顧客著想,我剛好有拍到,就是下圖這件!!

IMAG0226  

他們家的婚紗妳絕對不會穿到舊舊脫線的,當然有些手工的珠花是難免會掉的,不過好東西的品質絕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後來有一次比較晚去剛好看到他們在挑新款禮服才知道收工禮服真的很貴,也才知道原來上游大部份都一樣

所以很多禮服都是同一間公司做的,只是看怎麼行銷,一樣的衣服在市區也可能見到,在中山北路加價區也看的到

不同的事在純僕的竹東看到很多人就覺得low掉,其實好東西真的不一定要花大錢阿....省錢又能得到物超所值的服務不是更愉快嗎?

這是第一次去就讓我朋友試的白禮服,因為只是隨手用手機拍,但相信我它質感真的很好~

001       

這是後來訂婚的衣服,說到這邊,竹東佳人真的是佛心來著,其實我們一直以來挑的都是一件紅色的衣服

這件本來想留到送客穿,但後來紅的改好後怎麼穿怎麼不適合,我們很不好意思的提出了我們希望可以換這件當訂婚禮服

沒想到....惠蓮答應了!!(這其實很麻煩人的,如果身材好的水水請不要模仿捏~)

所以惠蓮又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立刻幫我們改好,讓我們在訂婚那天可以穿到這件漂亮的婚紗,真的太感謝她了   

002  

朋友的配套是宴客3套,拍照5套,額外的儀式會再提供這邊就看怎麼談了,但我覺得如果是互相的話惠蓮都很樂意幫忙的

我們在這次真的是穿了n套,穿的我都不記得有多少了,因為有些試的太漂亮猶豫不定的情況下就都讓我們多挑了,

不過這些都是意外的不是我們刻意去要求的,必竟...包套上定義的清清楚楚,只是老闆娘會有一份貼心讓新人有很多意外的感動

所以還是麻煩大家照著包套走,之後再用心去感受跟尊重工作人員,我相信他們會把妳們當家人一樣的~~

 

再回到穿禮服的部份

因為我朋友有參加集體結婚,所以竹東佳人有提供一套白紗借給我們,連頭飾捧花都一起借給我們了...真的是無比的貼心

之後的訂結儀式這些都有再借一次

也因為我們一切以省錢為原則,所以樣樣都自己來,包括妝髮也是,所以惠蓮像天使一樣還教我們要怎麼弄頭髮比較好固定,

是不是天使來著呢,還從一大堆髮飾裡挑了一個很精緻的髮飾跟項鍊借給我們,讓我們順利完成當天的照型,也真的很美,

不過那天因為我們考慮到一切簡單的關係,婚紗就沒有挑很重挑簡單點的必免在走動時怕會曝光~~總之當天非常順利也省好多錢

說真的這樣的待己如親的婚紗店去哪找呢??

004  

因為我前前後後跟了太多次去了竹東佳人,包括外拍我都跟了,有太多太多想寫,今天先寫到這邊

剩下的在下一篇唷~我在外拍拍了一大堆他們也都很客氣的讓我拍,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好~~太多內容我下篇再分享唷~

一定要給自己選擇的機會,婚紗照雖然以後可能比較少有機會拿出來看,但過程中當公主滿足穿婚紗的喜悅還是很重要的

那天進婚紗也買了好幾件質感超讚的前短後長的婚紗,我覺得年輕腳長的美女一定要去試試,質感好又很性感 中間婁空呢~

可以先上fb看看他們的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lux.gowns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路52號, Hsinchu, Taiwan 31047

03 596 4022

 

一定要先預約再去唷~不然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加上惠蓮要跟拍人手稍微不足

有預約他們比較好安排~

其他新人分享的文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1472575.A.E0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zu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